August 17, 2008

*** [@_@]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起他

这整个星期,无论在上课,吃东西,在宿舍,甚至在睡觉前,

我不时都会想到他

感情这种东西,总是很奇怪吧?

当你拥有时,你却不屑于把握它;

当你失去时,你却特别想念着它。

那天遇到他时,我应该也是属于这种心情吧?

现在想起来,才发觉自己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不知,他现在还好吗?

应该和他的女朋友,很幸福快乐吧?

之前是我不会珍惜吗?

我也觉得很对不起他,

可是,这种种的一切,

也已来不及挽回了。




很久都没有写一些感性的东西了,自从我停止我的日记之后~




你相信天使的存在吗?

我相信,非常相信。

他们就住在一个遥远的星球上,

每天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也每天都在帮忙人类实现愿望。

虽然他们很遥远,

但是,只要相信,他们就听得到我们内心的愿望。





现在的我,相信天使的存在,

可是不知道,他们听得到我内心的愿望吗?

我真的,真的希望他现在可以过得很好,很好,

每一天都可以很幸福,

虽然我知道,

我们是不可能的了。

可是当我知道他过得很好,

甚至比我还要好一百倍,一千倍,

那就够了。

可能,这只是我现在唯一能够为他做的事吧?




天使,你听到了吗?

我相信你应该听到了吧?

也在慢慢地,一点点地帮我实现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