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6, 2008

好累~开心~



刚刚放工回来,真滴好累哦!原来追着孩子跑来跑去,也是一件多么累人的事~在幼稚园上班,认识我的人,没有一个不被我吓一跳的吧?因为连我自己也没想过我会在幼稚园上班。

有时候会因为孩子不懂你在说什么而气得半死,有时又会因为他们的天真而逗得自己很开心~可能吧?因为他们还是很单纯、完全不善于心机的人,所以和他们相处真的很快乐,至少不需要每天担心是否有人会对你不利~

星期六又要回到我的中学领奖了,领奖事小,回去找朋友聊天事大~呵呵,其实我是很想聊天才决定去那个超无聊的颁奖典礼的,因为要安分守己地坐在礼堂几个小时,对我来说,还真是一个很困难的事~可是一想到可以遇见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就很想去看看了~哇咔咔~~~

P/s : 在这里想告诉我一个朋友,呵呵,你星期六千万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有出席(谁叫你自己说如果我去你就不要去),要不然~~呵呵~~你给我记住!!! =P

P/Ss : 还有,我没有会魔术的朋友,所以没有人教我怎样把我的车停在屋顶上面,既然是你提议的,那你应该有这类的朋友吧?那你就叫他们教你,你再来帮我就好了咯~ =P

2 comments:

Yilin said...

hey, those kids very pitiful la...their pic also you put sideways..dont so cruel la

imma wei wei said...

wad la u... they like 2 b inside da pic so much la... how u know they r nt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