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10

选择

每个人每天都在做选择,
吃什么?什么时候睡觉?做什么?
都有自己的选择。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不想去这次的旅行,
说不上为什么,也没有为什么,因为没有一个选择是需要理由去支持的。
其实自己犹豫了很久,想了几个晚上才决定的。
我从来没有想不守承诺的时候,
只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去的打算。
难道我要说,我不去了,你们也不用去了吗?
就算我自己不想去也不可以吗?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累,很想自己一个人冷静下来,
完全不和别人联络。
而我是时候应该下这个决心了。
我选择在最后几天通知不去,
不是因为我想放飞机,
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们,
算了吧
我也不想管了....................
选择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也不想再理会别人是怎样想,怎样说了,
随便你们怎么想,怎么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