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08

移民水星的鲸鱼~

我是一只鲸鱼 正准备要离开地球
你们问我为什么 想要离开地球
因为地球上的大海 越来越咸 越来越苦
但是我要在离开地球前看一看 到底为什么地球上的大海 会变成这样

终于 有一天 我接到遥远的水星 寄来的一封信
他们希望我移民去那里

他们说 水星上没有又咸又苦的大海
我开始想着 自己在水星上的生活 一定能开心得天天游泳
但是 水星上有跟我一样的鲸鱼吗?

我又突然想到 一定要在离开前 要找出大海变化的原因

再过一天 我就要移民到水星了 但是我还不知道
地球上面的大海 为什么会变得又咸又苦

终于在傍晚时 我在一个小岛上
看见一位女孩坐在沙滩上哭泣 一颗一颗的泪珠滚落大海

我终于明白 原来大海 变得又咸又苦
就是因为这个女孩的泪珠
但是 我明天就要离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