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8

~我们都要加油哦~

Generat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 @ GlitterYourWay.com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呵,今天原本很懒得再写......
但是我觉得如果我现在不把它记下来,我可能睡醒来就什么都忘了吧?
所以,我还是想把今天记起来......


今天晚上,我和那即将要到印度的朋友和另一位好友,
一起出去外面吃饭聊天
我们从初中一就认识了,虽然感觉上我们彼此的性格可真的都相差很远,
可是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聊,
我们曾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K书,一起为自己不好的成绩难过,
一起旅行,一起看电影,一起分享心事......
感觉上,我们三人曾在一起做过不少有趣的事吧?
我记得,我们三人每次出街,必定会狂笑,
在其他人面前,却又是另一副样子,
感觉上很搞怪吧?呵呵......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的友好,更从来不曾因为什么事而吵架,
可能,我们彼此都觉得,感情那么好,应该没有东西好吵吧?
就算是到了考试期间,我们依然可以耍闹,
失意的时候,我们还可以互相安慰......


到了五月,我们三人,可能也会各奔东西了吧?
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想,都有各自自己想要做的事......
可能各奔东西后再见面,我们三人也都变了样吧?
我那即将要到印度留学的朋友,不想离开马来西亚,
因为她觉得,她的朋友都在这里,
她很不舍得这一班朋友,
因为毕竟六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可能吧?
因为换作是我,我应该会更舍不得吧?
可是想想,这是她一直以来的理想,
她好不容易终于可以到印度去留学,
我应该要替她感到开心吧?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她因为一时的不舍而放弃了一个机会,
一个可能改变她一生命运、她会后悔一辈子的机会


看了你写给我的留言,说真的,
我,真的哭了......
我自己从来也没有为这种事哭过,
可能,也是因为我们彼此太熟悉对方了吧?
感觉上,你要走了,我至少都要半年后才可以再见到你,
那半年的时间,应该会过得特别久吧?


不知道,那天送你机时,你会不会当场哭呢?
这问题,我问过你了吧?
我现在很害怕送你的飞机,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会哭得比你还凄惨......
呵呵,现在还笑得出,
不知道当天会是怎样的心情了......


朋友,
我们还剩下一个月,就各自往自己的理想前进了,
虽然你的家人朋友不是很同意你选择的道路,
但身为你的好友,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
我都还是一样会支持你的!
相信自己的感觉,知道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就要朝那目标,永往前进!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Wan Teng said...

hey...虽然我不曾看过你哭,但我想那时的你一定非常难过。在我心中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真的!偷偷告诉你,我蛮遗憾我还不完全知道、了解你这个朋友。有时你所做的我并不能完全理解,但是我相信你所做的都是为了身边的人吧?!你说的那位朋友是yun wei / irene?你们都要加油噢~~你们的友情一定能长存!!!加油,我的朋友。

好摄女 said...

现在的分离是为了以后的相聚..
朋友,要加油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