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08

~离别~




今天和我的好友在网上MSN时,她告诉我她就要到印度去留学六年了~~
六年耶~~~
时间又不是很短,想到这里,还真有点不舍+难过~ing...


想当初我们认识的时候,应该也不会想到我们的友谊到现在都还没变质吧??
我自己也没想过,我们认识了五年,见到面还是可以无话不谈...... =P
缘分这伙事,就是这样奇怪的吧?
我们这五年来,从来没有吵过架哦......
呵呵, 说出来也应该没人相信吧?
说穿了,连我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她在5月1号就要飞去印度了,我答应她要去送机,
不知道当天我会不会难过得大哭呢?
呵呵,感觉上,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举动吧?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那天的性情起伏会是怎样
我想,她到了印度,我应该会更想念她吧?
因为五年的友情并不算很短,
说实在的一句,还真的有点不希望她到那么远留学,在马来西亚不就好吗?


但是,我应该也要为她想想
还记得,她曾告诉我,她以后要到印度去读医学,
如今,她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也应该为她感到高兴吧?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她,
认识她这个好友,我真的从来没有后悔过
希望她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很成功,幸福开心快乐~~


我的朋友,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就算你哪一天真的忘了我,你在我心中还是停留在那个很特别的位置~~
祝你成功,加油咯!

1 comment:

wey said...

so touch , make me cry d :) .
u n irene r always my best buddy ..
i m really proud of our friendship
thx ya ...
i wont 4get u de .. so ,no worry ya

**KEEP IN TOUCH**